犬牙.

这里是犬牙(也可以叫我犽)
多坑乱跳 想到什么写什么。意识流。
脑洞无极限 拖延症晚期

※部分文章会以Wid发布
我很害羞所以快来勾搭我(喂

預告

※完全架空

※人物絕對ooc

※就只是個腦洞(笑

※這篇絕對是海暗!!!

 


-------------------分隔線------------------


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國家曾經流傳著一個傳說…

傳說中北方山上那個已被綻放的黑色薔薇及荊棘纏滿的城堡裡住著擁有強大魔力的巫師,一心想要侵略這個國家。

傳說中現在這個國家會那麼和平,都是因為千年前同樣是魔法師一員的統治者集結了所有魔法師的力量才得以抗衡,甚至打敗巫師。

傳說中最後巫師被打敗,在城堡裡永遠沉睡,然而他們也因為魔力的失控,遭到了詛咒,使得所有參與此事的魔法師及人民後代身上全都有不堪入目的魔咒紋身。

之後,這個國家便度過了平靜快樂的幾個世紀,許多人也早已忘記了曾經有過那般的傳說。

直到有一天,幾名旅行者經過這個國家時,發現了一切的不對勁。

「遊戲,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啊?」黃毛少年看著一旁的紫眼男孩。

「嗯…我也覺得…」被稱作遊戲的少年微微的點了點頭。

街道上的人個個臉色陰沉,彷彿沒有了生命般;小動物們也毫無生氣可言,原本應該綠油油的植物看著也失去了色彩。

這裡不是應該是傳聞中那個幸福平和的國家嗎?為什麼會是這副光景?

完全摸不著頭緒。

「欸…你們不覺得,這裡感覺有點冷嗎?」團隊裡唯一的女孩開口。

「不然我們隨便問個人吧!」

「欸本田不要亂來啊…」黃毛少年正要伸手阻止時,本田已經拍上一名婦人的肩。

被拍肩的婦人並沒有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反而緩緩的轉了過來。

「…請問有什麼事嗎?」毫無情感和語氣起伏的聲音問道。

「這裡,發生什麼事了?」本田開口。

突然,婦人低下頭,開始小聲地笑了出來,然後笑聲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淒厲。

「這是黑薔薇給我們的詛咒啊—!」婦人大喊著。

遊戲一行人都被她的行為嚇得站在原地,黃毛少年不安的看著眼前的各位。

「欸,她應該是瘋了吧,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

「等等,城之內,黑薔薇這個名字,是不是有點熟悉…?」遊戲陷入思考。

「先別管熟不熟悉了,快點走吧,不然我們會被包圍的!」

經城之內這麼一說,他們才發現不知不覺因為婦人的叫喊聲,周圍的居民都慢慢地圍了過來,同樣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對啊,遊戲,我們先逃吧!」女孩開口。

此時,突然有個明顯的少年音喊著。

「快跟我來!往這裡跑,快點!」

轉頭便看到後方有個白髮的少年正對著他們招手。

「當黑薔薇再度甦醒時,我們就會毀滅!」

這是遊戲在逃離現場前最後聽到的一句話。

 

 

然而,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所有故事將由此展開。

 

黑薔薇到底是誰?

突然出現的白髮少年又是誰?

 

「我可以加入你們嗎?」眼前的男人揭開斗篷,露出那怵目驚心的半邊臉,上面佈滿了黑色的印記。

「這是詛咒。」嘴角微微上揚「所以我應該也有理由跟你們一起走吧。」

 

充滿著謎團的男人此時又突然在他們面前出現—

而這群充滿著正義感的勇士們即將代替這個國家前去尋找能夠解開詛咒的方法。

將會有什麼樣的危險在等著他們呢?

 

 

 

 

 

敬請期待史詩鉅作,一個充滿愛與勇氣還有希望的故事,千萬不要錯過。

 

 

 

將在2077年4月1日開始連載。

 


/ToBeContinued/

 





啊 不要往下拉啊!!!!






就說不要往下拉了吧!!!













各位愚人節快樂!!!!(不要打我

還用了小紅帽恰恰的梗(欸

的確是有這個腦洞啦…可能不是愚人節玩笑也說不定喔(笑

以及為了補償大家,我過兩天會放上沉澱第三章跟一篇短篇(這個不是玩笑!!!

請各位笑納啊(今天推上充滿著各種假消息覺得玻璃心碎滿地www








评论

热度(8)

© 犬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