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牙.

这里是犬牙(也可以叫我犽)
多坑乱跳 想到什么写什么。意识流。
脑洞无极限 拖延症晚期

※部分文章会以Wid发布
我很害羞所以快来勾搭我(喂

【論.總裁們是如何思念愛人亡魂】

請容我占個tag 這只是我的一個腦洞而已w

今天凌晨三點爬起只為了等最新的SDCC版的預告,果然讓我在被窩裡尖叫好久啊啊QAQ
希望正片能跟預告一樣好(已迫不及待>///<

正所謂失去所愛之人可能會讓人喪失理智
然而這群總裁們則是"腦補不夠只能把他們做成立體投影"ww
(老爺+社長:自己的老公/婆自己做!!!!)

我實在不太懂你們這些總裁的腦子(揮手+嘆氣)

不過我覺得這幕真的是可以瞬間腦補幾篇虐文啊hhh

以及社長截那張只是因為角度像www不然根本只是在看積木啊www←不過我們都知道他有把王樣實體化(?)
還有有人說老爺其實看的是卡拉 但這裡就讓我腦補一下是大超吧www

好的那麼就讓我們期待正片上映吧!!!以下開放虐文接龍(欸

然後海暗之前的坑等我八月中考完後我一定會填QAQQQ都已經寫好了只是沒時間碼成文檔(之前那篇傳完後我的筆記本就一直放在實驗室裡根本無法碼字QWQ

评论(1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牙. | Powered by LOFTER